博客首页|TW首页| 同事录|业界社区

无惊无险 又到六点!~

我背起我的乞丐袋尖叫一声消失在中关村某写字楼

旋风般闪进苏州街某餐馆

今晚俺要来个俺最口水宫保鸡丁

领到号码牌后我翘起二郎腿 四处张望 当里格当… 恨不得脑袋能360°旋转

大家都幸福地吃着 热火朝天

哇,北京中关村已提前步入小康社会啦 撒花!~

唉,今天去洗手间,镜子里的我一脸网络小胖的表情-愤愤的

工作压力大啊!~

我得多东张西望一会放松… …

Time flies! 我的余光扫到吧台的服务生MM在谈笑风生

再伸长脖子 玻璃后面的大师傅们也开始东倒西歪聊天

我想象中烟火缭绕烹制宫保鸡丁的场面完全没出现

再后来有个大师傅开始排列一串大花卷-坏了,他们开始晚饭了 我的鸡丁呢?

果然 我被抛弃了!~

服务生MM连声说对不起 还给我端来一杯冰豆浆补偿我

挖哈哈哈哈o(∩_∩)o…哈哈 ……

我在服务生MM极度抱歉和我受之有愧的情绪中吃完了鸡丁

还剩了一些

我总是充满幻想-他们会用来喂猪

我出钱 别人养猪 生活原来可以更美的!~

今天应该是 观察原来可以更美的 白喝了杯豆浆

不知道我算不算得上是observer

以后说话会不会被人们称:据观察人士称… …

观察原来可以更美的!~


上一篇: 今夜我是潘金莲!~
下一篇:可爱的实习生MM

评论

Good.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this entry.

发表评论